脱脂牛奶好?全脂牛奶对于降低糖尿病和肥胖更有益

  • 编辑: 网络
  • 来源: 全息网
  • 点击: 26203

时间: 2016-04-11 12:01:47

  有些人认为喝脱脂牛奶更有利健康,但两项新研究结果显示,全脂牛奶对于降低糖尿病风险和肥胖风险有益。
  据报道,美国塔夫茨大学研究人员在15年里分析了3333名成年人血样后得出结论,吃全脂奶制品多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低。研究报告发表于美国《循环》月刊。另外一项由美国布里格姆妇科医院、哈佛大学和瑞典卡罗琳医学院联合开展的研究对18438名女性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状况追踪了将近11年,发现食用全脂奶制品多的女性患肥胖症的风险低,体重增加幅度更小。研究报告发表于《美国营养学期刊》。

(责任编辑:王翔)


声明: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本文摘编仅作学习交流,非商业用途,所有文章都会注明来源,如有异议,请联系我们快速处理或删除,谢谢支持。


(原文章信息:标题:,作者:网络,来源:全息网,来源地址:)

上一篇:午休最好不要超过30分钟 危害超出想象!

下一篇:人在窘途:户外旅行迷路怎么办?





评论

你还没有登录请登录
回复
---收起
回复 {{item2.CommentConcent}}
回复
上一页 下一页

相关内容

人在窘途:户外旅行迷路怎么办?

在快乐的旅途中,确保人身安全…

2016-04-12
人在窘途:户外旅行迷路怎么办?
总说“保家卫国”,你的国家安全意识到底如何?

总说“保家卫国”,你的国家安…

2016-04-11
总说“保家卫国”,你的国家安全意识到底如何?
健康解码 | 怎样呵护淋巴细胞,增强免疫力?

淋巴系统,是我们构成身体免疫…

2016-04-11
健康解码 | 怎样呵护淋巴细胞,增强免疫力?
图解个人信用报告,你留下信用污点了么?

央行出具的个人信用报告作为个…

2016-04-11
图解个人信用报告,你留下信用污点了么?
生二孩前,安抚好“老大”的情绪很重要!

在二孩政策即将全面实施并为很…

2016-04-12
生二孩前,安抚好“老大”的情绪很重要!
《少儿画苑》公众号

《少儿画苑》公众号